一只狍儿

我想搞huang我想搞西皮我想看我的西皮搞huang

【达斯特旧事】不记入正文部分的瞎写

cp黑拉

黑王子第一人称

大概是站在黑王子立场上的回忆录

又名错误的分手方式

前文请见原po空间

贝拉的情况恶化了,念的侵蚀愈发肆无忌惮,好像已经将他看做了自己的囊中之物。

我的力量还远远不够,我无法战胜强大的念……

当来自钻石岛的消息传回总部时,我的心好像被挖去了一块。

总比丧心病狂后被念吞噬强,他躲开了最坏的结局,重回了自己的母星,也不是什么坏事。

违抗父亲的旨意,利用念的力量洗去他的记忆,迫使他留在自己身边…

这是对我一意孤行的惩罚。

我对他所倾注的心血,他又能记得多少?

他有恢复记忆的可能,他也许会回到奥拉星,在触碰他记忆的开始,我就应当有此觉悟。

但终究还是无法释怀。

是背叛吗,或许也不是。从开始,我所结识的,与我相处的都是贝拉,而非拉贝尔。

贝拉是知心的友人,拉贝尔对我来说不过是来自骑士团的敌手。

既生为达斯特的王子,就有我无法妥协的事情。

终究是过去了,往者皆已如川而逝。

下次见面的时候,便是兵刃相接的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终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