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狍儿

我想搞huang我想搞西皮我想看我的西皮搞huang

【达斯特旧事】卷二 章十

2-10   初露锋芒

“真的么?”黑王子饶有兴趣地反问,他靠上前将双臂支撑在桌板上,道“我听说你在尤莱亚面前做了多余的事情,贝拉。你要知道,你的一举一动都在念的掌握之下。”

“属下只觉尤莱亚不会对我们的计划造成威胁。”拉贝尔绷紧神经回答,低下目光回避开屏幕上黑王子的脸。

“殿下,目击报告的事件既然已经查清楚了,也算任务圆满完成,您还是不要追究了吧。”雷帝神在旁边帮着拉贝尔说话。

于此同时,雷帝神与拉贝尔已经撤出了冰宫,回到了寒冰矿场。

“更有意义的家伙来了。”

奥拉骑士团的搜查队已经发现了他们,距离近到视线范围可及。

“骑士团的半吊子,贝拉,解决他们。”黑王子下了命令,同时特别补充道“雷帝神不要插手。”

亚瑟远远便认出了拉贝尔的身形,他带着几个骑士飞速冲了过去。

“雷帝神!放开他!”亚瑟大手喊道,同时拔出了腰间的光剑,狠狠向雷帝神劈去。

在光刃落下前,却被另外的家伙稳稳拦下,刀刃碰撞的声响迫使亚瑟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。

“……”雷帝神摇摇头,略带戏谑地说“我可没打算捆他。”

拉贝尔轻松从几米外飞身跃到这里,挡在了雷帝神面前――一切都发生在刀刃落下的过程中。

拉贝尔面无表情的和亚瑟对峙,而亚瑟却截然相反。无数疑问涌入脑海,堵在喉咙,霎时,自己竟一个字也说不出口。

力量他敌不过拉贝尔,第一回合他被迫后撤数步。

“抱歉,但是……可以请你们离开么?”拉贝尔低声说着,有气无力的声音令人担忧。

“贝拉,你怎么了?”察觉拉贝尔异状的雷帝神关切地问。

“雷帝神大人,这待会儿再说。我要先完成我的任务,请不要插手。”拉贝尔没有回头,保持着战斗戒备的样子,“奥拉星人,黑王子殿下的命令是驱逐你们。”拉贝尔已经做好了攻势。

“拉贝尔团长,你怎会对黑王子唯命是从……”

“我的名字是贝拉。”

“拉贝尔!清醒过来,难道你不记得我了也不记得骑士团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念,一定是念!达斯特和念勾结才害你变成这个样子!卑鄙,无耻!”亚瑟愤怒地吼向雷帝神,“你们对拉贝尔做了什么?你们还有没有人性!”

“我没有义务回答你这个问题。贝拉,殿下催你赶紧解决,不要跟他周旋太久。”

“了解。”话音未落,无视光炮射向了亚瑟所在之处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……于此同时的黑王子一面……

电子光屏上显示着拉贝尔那边的战况,拉贝尔的实力是压倒性的,胜利明显是属于他的。

黑王子笑笑,虽然早已预料到这结果,但当亲眼所见时还是有按耐不住的畅快。

门外传来了守卫的声音。

“殿下,貘大人来了。”

貘一向与骑士团不和,本次计划也多半是为了打压军团里剔除拉贝尔的呼声而实施的,黑王子叹了口气,将光屏转到了录屏模式,同时关掉了显示器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貘笔直走进来,没有丝毫的顾忌。他自顾自地草草行礼。

“貘大人怎么有功夫到我这里?”

“前几天那伙骑士团的家伙来艾希区找人,元首大人是把这件事交给你处理了吧?”

“不错。”

“在下所见,军团上下所有将领都没离开过总部,殿下可别是把这件事忘了。”

“……”黑王子笑笑,转过身,“怎么会呢,我已经派了人去,骑士团不会捞到任何好处。貘大人连这点小事都放心不下吗?或者说,是对我父亲把此事交于我处理而耿耿于怀呢……”

“在下不敢。只是在下还是不知道,到底是哪位将领去了艾希区。”

“是个可信的家伙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本王子事务缠身,貘大人没事的话请便吧。”黑王子别扭地向上挑了挑嘴角。

“既然殿下下了逐客令,在下不打扰了。”貘转过身,颇为不爽地离开了。

而就在貘关上门的一刻,电子光屏又启动了,映射出少年水蓝色的影子。

“殿下,任务完成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久违的碎碎念时间:马上又要🐶日的开学
下半年原po也要成为一只高三狗了
再加上灵感有点枯
发完存货目测会面临无限拖更【扶额】
但应该不会弃坑【flag】x1
不定时也许会冒泡⊙▽⊙lofter的奥拉tag还是会看的【笑】
最后悄悄抱走黑王子殿下【痴汉笑】
感谢阅读【鞠躬】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