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狍儿

我想搞huang我想搞西皮我想看我的西皮搞huang

【达斯特旧事】不记入正文部分的瞎写

cp黑拉

黑王子第一人称

大概是站在黑王子立场上回忆录

壹见https://zuoyigehaopaozi.lofter.com/post/1eca72b8_12458158



从那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,我们渐渐熟悉了起来,继雷帝神以后,他便成了我这里的二把手。

比起他所具有的强大力量,我对他的品性更加感兴趣,他原本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
奥拉星的骑士团长,少年英雄,不只是这些干瘪的名字。

……

真是可笑,当初洗掉他的记忆的人,可是我。

用雷帝神的话讲,记忆是过去的影子,过去是行动的凭据,而贝拉的一举一动是当下自己的判断,他劝我放弃这无用的想法。

而真正使我转变的是奥拉大战。

如一阵划过空气的疾风,当我回过神时,他已经挡在了我的身前,与金发少年对峙着。

没有任何疑虑,他挡下了兰丁对我的袭击。

“滚开,奥拉人。”

他厉声喝道,朝着自己曾经的战友。

他自身已经舍弃的过去,我也不会再苦苦纠缠。

他是贝拉,是只属于我的贝拉。

我绝不会让利刃蒙尘。

但是回到总部时,却发生了变故,念的封印即将开启,他开始贪婪的向外界索取力量。

而贝拉竟已经成了他的目标。

“反正那小子是抵抗不住我对他的侵蚀的,丧心病狂是早晚的事情,我不过是将他最大化的利用罢了。”

他带着狰狞的笑容如此说道。

评论(8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