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狍儿

我想搞huang我想搞西皮我想看我的西皮搞huang

【达斯特旧事】不记入正文部分的瞎写

【cp:黑拉】

黑王子第一人称

大概是站在黑王子立场上的【回忆录】

预计三篇完结

也许会写的很快也说不定【笑】

【真正目的是正文拖更】〔大雾〕

开~始~吧~~

水蓝色的眸子,像在达斯特永远也看不到的朗朗晴空。

那家伙的力量是强大的,无可比拟的,首个与我对等的存在。我正是被他的这股力量吸引而去的。

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?

冷至冰点的温度,艾希区呼啸的凛冽寒风,以及他。

当我知道他被威尔斯抓回总部时我甚至感到震惊。

呵,按威尔斯的作风,定是以多欺少或是使了什么阴招。

父亲认为他是残缺的棋子,不可用。

  ……

我气冲冲跑进了父亲的办公室,那是我第一次违抗父皇的意思。

他被念的力量侵染后,我将他留在了自己身边。

父亲对此闭口不谈。而以貘为首的一批人看待拉贝尔却好像与自己有血海深仇的敌人。

真是顽固的家伙。

我帮他在达斯特立足,开出一条活路。

他亦全心全意衷心于我,不知是出于感激,亦或是他已经无路可走。

我给他改了名字,贝拉也很快适应了这个称呼。在达斯特帝国这个暗流涌动的地方,永远不要做多余的事情才是真理,但是这一次我想听从本心,任性妄为一次。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